翅翅翅

发点colourpop唇膏笔试色~色号图上有,分别是Goldie/Fly-fi/Love Life
老实说风很大的ll我拿到手以后反而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,也许是因为我不太喜欢橘调的唇膏吧,喜欢橘调的妹子收一支这个番茄色还是不错的!
goldie厚涂梅子色薄涂玫红色,这支还不错啦,但美中不足(我的不足)就是发色太棒了,一不小心就涂太深太梅子了,导致日常有点不合适,日常用还是薄涂就ok,把握好了非常美〃∀〃
Fly-fi!!!我的唇膏笔NO.1!!!这个颜色太美妙了55555有点橘又有点粉但又不是橘粉555555这样的调色是真实存在的吗???美到我实名哭泣!!拜托各位plmm买起来8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71)